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职业介绍之鬼魅刺客

2013-6-4

御林军阴阳师降魔使者鬼魅刺客九霄灵狐方外术士

 

  鬼魅刺客职业介绍:

  鬼魅刺客常年混迹江湖,吸纳诸家武功自称一派,又精于藏身隐迹,每次对敌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能瞬间爆发出极强的杀伤力。


  所属门派:

  十二辰楼(钱塘)


  门派简介:

  秦汉年间,天下动乱,刺客豪杰层出不穷,有十二位精于刺杀之道的高手奉专诸为祖,组成刺客组织十二辰楼。此派行事隐秘,亦正亦邪,不论是人是妖,只要答应为本门效力,都可入得门墙,得传刺杀精要。其门人一击不中,远遁千里。正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职业技能     修为技能


鬼魅刺客-九宫传承皮甲-男

鬼魅刺客-九宫传承皮甲-女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4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