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账号注册

2013-6-4

  《画皮世界》需要使用麒麟通行证登陆,如果您还没有麒麟通行证,请先注册账号,下面就来介绍下麒麟通行证的注册流程。

  进入账号中心完成麒麟通行证注册信息的填写即可进行账号注册。

  点击进入注册页面

  

  1、 会员账号:在【会员账号】一栏输入框中写入您想要注册的账号名称。账号规格为

  4-16位英文字母、数字、下划线_组成,输入完成后,系统会自动检测您所设置的账号,如果该账号未被注册,则系统显示“√ ”表示该账号可以使用,如果该账号已被注册,则系统提示“会员账号已被注册”。

  2、 会员密码:在【会员密码】框中设置您的密码,密码级别分为3种,密码设置的越复杂

  安全强度也就越高,密码输入规格是6-30个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而且密码区分大小写。

  3、重复密码:再次输入您所申请的会员密码进行二次确认。两次密码输入需一致,否则系统会提示“密码不一致”,无法完成账号申请。

  4、真实姓名:填写与您证件号码一直的姓名。

  5、邮箱填写:在【邮箱】输入您的常用邮箱

  6、证件填写:在【证件类型】中选择【身份证】一项,并在【证件号码】中填写您的真实证件号码。

  7、确认并提交注册资料:点击【提交注册】后,系统会弹出对话框请您核对您所注册

  的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确认】完成注册。

  如图:

  

  提示:注册资料是判断账号归属权的重要凭据,请您务必按个人真实信息进行填写。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4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