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角色创建

2013-6-4

  1、首次进入游戏,在正确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后,即可进入创建角色的页面。

  

  区域1可以选择自己的职业,不同的职业所侧重的属性会不同;

  区域2可以查看当前所选职业的介绍,包括门派定位、门派背景、上手难度三个部分;

  区域3可以选择您的角色性别及装备展示效果。

  2、完成第一步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角色模型调整页面。

  

  区域1可以进行头部细节的调整,发型、发色、相貌和面具细节;

  区域2可以自定义体形,可以根据真实人物比例设置自己的游戏角色;

  区域3可以设置您的角色名称

  完成以上步骤后单击【创建角色】,即可建立属于你的游戏角色进入游戏。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4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