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轻功飞驰

2013-7-4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若想见识真面目,轻功驾驭任我游

  轻功是《画皮世界》最具特色的玩法之一,超高的移动速度带来的不仅是快感,还有酣畅淋漓的视觉体验。让遥远的路程可以更快的抵达,同时身边的美景一样一览无余。

  不管是腾空跳跃还是高空滑翔,不管是踏水无痕还是低空飞跃,《画皮世界》将此体现的淋漓尽致。

  

  基本轻功:双击“W”

  腾空跳跃:双击“空格键”

  高空滑翔:双击“W”+空格键,腾空时松开“W”+双击“W”

  温馨提示:部分特殊场景无法使用轻功技能,处于战斗状态下的角色不能施展轻功。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7-4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