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全天战场之虎牢关

2013-6-5

虎牢关幽冥古墓天策校场水晶争夺战龙骨荒漠

  虎牢关南连嵩岳,北濒黄河,山岭交错,自成天险。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为历代兵家必争之地。这里散落着无数资源,引发各方势力争夺。不管理由有多冠冕堂皇,利益始终是争斗的核心。

  虎牢关战场的核心是争夺旗帜的控制权,你可以使用轻功快速移动,战场局势

 

  玩法说明:

  1、35级以上可参加战场

  2、每周三、周六全天开放

  3、率先获得20000分的阵营获胜

  4、需要至少12个人报名才会开启战场

  5、任何一个阵营少于5人则战场都将会关闭

  点击战场图标后打开战场界面,可以选择组队进入或者单人进入

 

  

  进入战场后,双方阵营的人需要争夺地图上的五个据点旗子,每占领一个旗子都会随时间增长分数,占领旗子越多,分数增长越快,最先分数到达20000分的阵营将获得胜利。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5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