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心魄打造

2013-6-5

  心魄装备不仅可以提高你自身的属性,更可以提高你在pk中对于其它职业的伤害减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可以打造出一套称心如意的心魄。

  一、 进入心之炉:

  首先点击屏幕上放“心之境”中的“心之炉”打开心魄打造界面

  


  二、 心魄打造:

  心魄制造:

  制作不同种类的心魄时你需要准备各种魂魄残片,同时还要准备各种生活技能所制作的精华。所需材

  料齐全后点击制造即可做出想要的心魄。随着心之炉等级的提升,所能做出的心魄种类也会增加。


  

  属性重铸:

  每个心魄都有自己的属性,如果你对现有的属性不满意时,你可以通过“属性重铸”来获得自己想要的属性。


  

  守护洗练:

  每个心魄都有自己的守护兽,守护兽的类型分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心魄守护可以通过“守护洗练”来重塑。自身装备的心魄上相同守护兽数量越多,守护技能将会越强大。每种守护技能的效果各不相同,你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量身打造。


  

  青龙守护:使用后提高物理和法术命中

  白虎守护:使用后提高物理和法术暴击

  朱雀守护:使用后提高物理和法术闪避

  玄武守护:使用后提高物理和法术韧性


  

  心魄打星:

  你可以使用在多人副本“天狼魔境”中获得的星钻给每个心魄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心魄属性。


   

  扑克镶嵌:

  每个心魄都可使用上古印记镶嵌一张扑克,扑克可以减免PK中其他职业对于自己的伤害。上古印记可

  通过游戏中的活动,副本获得也可通过合成上古妖兽击杀后获得。


  

  

  温馨提示:上古印记可反复对同一心魄进行扑克镶嵌,直到获得你满意的属性。

  每三个心魄构成一组牌序,当扑克牌组成顺子牌(从小到大)或三张相同牌时,可以激活额外属性。若三张扑克牌为同花色时候,激活属性会大幅加成。


   

  当你五套心魄链全部激活后,便可将从游戏中获得小王牌佩戴上。这时你将会再额外增加一条获胜属性。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5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