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帮会聚义

2013-6-4

  在《画皮世界》的魔幻大陆上,还有什么比与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闯荡更有意思的事呢,快来一起建立个帮会吧!帮会可以扩大你的交际圈,结识更多玩家。体验帮会相关玩法还可以获得更多收益。而拉风装备披风和项链也只能通过帮会商店购买,千万不要错过哦。


  一、加入帮会

  1、创建帮会

  玩家在30级后即可在鬼城找到“NPC帮会管理员”创建帮会。

  

  2、申请帮会

  如果不想自己创建帮会,也可以在鬼城的“NPC帮会管理员”寻找帮会申请加入。

 


  二、帮会升级

  1、帮会等级

  帮会建立初期只有1级,而等级则需要帮会成员们不断建设发展才能慢慢升级,帮会级别越高帮会成员所获得的帮会效果加成将越高。帮会效果包括杀怪经验提高、获得荣誉提高和坐骑速度提高。

  

  2、帮会建筑

  帮会有聚义厅、钱庄、商店、厢房、仓库五个建筑,每个建筑都有不同的作用。

  

  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帮会任务来获得帮贡,并且帮助帮会建筑升级。帮会建筑升级后,可以开发出更高级的道具,玩家通过帮贡购买这些道具。

  


  三、帮会活动

  帮会成员每日都可在帮会驻地参与帮会活动获得经验、帮贡等丰厚奖励。玩家可点击“进入驻地”传送到帮会驻地中。

  

  活动一:帮会上香

  帮会上香分三个等级,香的品质越高,所获得的奖励汇报也就越大。

  

  活动二:帮会篝火

  帮会篝火时大家需围坐在驻地中的篝火四周,在持续增加经验的同时也是大家相互结识沟通的好机会。

  

  活动三:帮会除魔

  帮主通过帮会商店购买专属道具“封魔珠”后开启,击杀分散在帮会驻地内的妖魔后,在帮会驻地中的成员将获得高额经验和金钱奖励

  

  活动四:帮会战

  开启时间:每周二、周五晚21:00-21:30

  报名方式:帮会战开始前由帮主在帮会界面进行报名,系统会根据帮会积分自动匹配

  战场规则:帮会战玩法为争夺资源,双方帮会成员在帮会战开启后进入帮会战场,倒计时1分钟后进入阵地,通过抢夺几个据点的旗子来获取积分,占据的旗子越多,时间越长,积分就累积越多,先到达4万分的帮会获得胜利。

  温馨提示:战场内玩家可以扛回位于地图中间的剑匣来获得高额积分,当然被击杀后,剑匣会掉落在地上。

  


  四、帮会外交

  人在江湖难免有敌对和仇杀,最好的办法就是几个帮会联合起来共同抗敌,帮主可以设定同盟和敌对帮会,在野外相遇敌对的帮会成员时,会默认为红名,可进行厮杀。当然,如果不想做任务时候被骚扰,可以使用免战牌进行短暂的休整

  


  五、帮会任务

  帮会成员每天可在驻地的“个人活动官”处接取三个帮会任务,完成任务后个人可获得经验以及帮贡,所在帮会可活动帮会资金和帮会繁荣度。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4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