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好友邀请

2013-6-6

  邀请意气相投的好友一起相约《画皮世界》。伴随兄弟的成长,你将获得高额的金卡奖励。向兄弟发起祝福,你们可以获得面具礼包奖励,结义兄弟更会获得海量经验奖励。配合天妖祝福的帮助,你的兄弟将会急速成长,和你并肩闯荡东方新魔幻风格的《画皮世界》。

 

  

 

  好友邀请说明:

  1. 角色在出生时会获得5个好友邀请空位,当您达到75级后再增加5个空位,空位用于增加增加你的结义兄弟。

  2. 当你成功邀请一个玩家后系统会给予您30两金卡奖励,成功邀请3个可获得50两金卡奖励,成功邀请5个可再次获得50两奖卡奖励。

  3. 当你拥有邀请空位时可以在长白山招收结义兄弟,对方必须小于10级,且未被其他玩家邀请过。两人必须组队,由你去“江湖结义引导使”对话成立关系。

  4. 当你的结义兄弟到达指定的等级时会给予你一定的金卡奖励,你可以再升级奖励领取按钮处进行领取

  5. 你每天可以在好友邀请界面中给予你的结义兄弟祝福奖励,双方必须都在线,且你的结义兄弟必须大于35级,否则给予失败。每人每天只能祝福4次,第一次免费,后3次祝福需要消耗金子。你的结义兄弟等级与你的等级差不能小于8级,同时结义兄弟等级与等级榜第100名的等级差小于8级时,将不能被祝福。

  6. 每次祝福,你和你的结义兄弟都可以获得面具礼包奖励,你的结义兄弟还会获得海量经验奖励!你会获得程咬金礼包,你的结义兄弟会获得越南妞礼包奖励。免费祝福没有礼包奖励。

  7. 当你的结义兄弟达到75级后你可以获得一份一次性物品奖励。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6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