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天妖祝福

2013-6-5

  因等级低而导致属性追不上其他人么?因等级低而导致无法和战友们一起并肩作战么?不要着急,《画皮世界》独创“天妖祝福”玩法海量经验送给你,飞一样的升级速度让你尽情追赶先头部队。

  “天妖祝福”每天可在鬼城“胜极快”处领取5次,每次会获得一个可持续5分钟获得海量经验的BUFF。让你的等级像坐上火箭般飞速提升。

  “天妖祝福”开启条件:等级排行榜最后一名达到55级时玩法开启。

  “天妖祝福”领取条件:35级≤自身等级≤110级且低于排行榜第一名8级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5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