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生活技能

2013-6-5

  当你到达30级后便可找鬼城的生活技能NPC学习生活技能。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下《画皮世界》中的生活技能。

  一、生活技能介绍

  采集技能:

  采集技能是每个玩家必备的一项生活技能,不管你要做什么道具,材料是必不可少的。学习采集技能后玩家可以到不同的场景采集不同的生活材料(详情请查看“地图资源产出”),而可采集的材料会受采集技能等级限制。

  

  采集技能可到鬼城“向天华”处进行学习


  工艺技能:

  工艺技能可制作强化武器的附魔符录,各种背包,装备打孔钻以及游戏中所需要的部分材料精华。工艺技能可制作的精华有 “橄榄石净化;霞石精华;浮石精华;白垩石精华;珍珠石精华;凝灰石精华;夕线石精华”。

  

  工艺技能可到鬼城“司徒婉儿”处进行学习


  草药技能:

  草药技能可制作各种人物所使用的回血,回蓝,提升人物属性及抗性的药品,还可制作游戏中所需要的部分材料精华。草药技能可制作的精华有“杜仲精华;苍术精华;茯苓精华;防风精华;蟾蜍精华;黄连精华;香糯精华”。

  

  草药技能可到鬼城“呼延啸”处进行学习


  驯妖技能:

  驯妖技能可制作多种多样的宠物技能书,宠物回血药以及游戏所需的部分材料精华。驯妖技能可制作的精华有“兔皮精华;牛皮精华;蛇皮精华;蚕丝精华;狐皮精华;貂皮精华;豹皮精华”

  

  驯妖技能可到鬼城“苏沫”处进行学习

  温馨提示:

  1.材料精华是穿插在人物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材料,完成任务,建造“心之境”,制作高等级生活技能道具都离不开它们。

  2.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每次只能在工艺,驯妖,草药三个技能中任选其一进行学习使用。


  二、生活技能使用

  当学好生活技能后玩家可点击快捷键“K”或是屏幕下方的技能按钮打开技能界面。打开界面后选择“生活技能栏”便可看到你所学习的生活技能。点击技能图标即可打开道具制作界面。

  

  打开制作界面后玩家便可看到当前所能制作的道具有哪些,在材料和活力充足的情况下,选择要制作的道具点击制作即可开始生产。

  

  温馨提示:可制作道具需通过购买配方进行学习,配方可在对应技能大师出进行购买。


  三、生活技能升级

  学好技能后可通过使用增加技能熟练度,当熟练度达到上限并且角色等级满足升级条件后可到对应生活技能大师处升级技能。

  


  四、生活技能遗忘

  当玩家想学习其它生活技能时,首先需要将现有的生活技能进行遗忘。玩家可到鬼城的对应生活技能NPC处进行遗忘。

  

  温馨提示:遗忘后的生活技能若再次学习,玩家需从1级技能重新冲级。请玩家谨慎选择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5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