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全城热恋之暗恋

2013-7-4

暗恋情侣任务心有灵犀

  暗恋第一步:

  互加好友,利用游戏中的好友系统,将你喜欢的对象加为好友

  暗恋第二步:

  选中心中的TA,在好友界面,右键点击你喜欢的那个TA,并选中“暗恋对方”,只有对方是异性角色时,才可以进行暗恋

  

  当你成功暗恋对方,则在好友栏中,对方名字旁将出现一个心形图标。

  

  此时此刻,你已成功暗恋目标,而与现实世界中的暗恋一样,此时没有人知道你已暗恋对方,对方也更不知情,只有我们的游戏系统知道哦,但我们是不会泄密的!

  暗恋的机会是平等的,所有玩家都可以选择一个暗恋对象,但是,当两个人都偷偷的互相“暗恋”了对方,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暗恋第三步:

  如果对方以同样方式,加你为好友后,也选择你作为暗恋目标。那么你们毫无疑问是两情相悦的天生一对! 屏幕上方会有全屏广播进行祝福!是的,此时此刻,你们之间那秘密的小恋情也该大白天下了,让所有朋友都知道你们曾经默默的喜欢彼此,命运的红线已将你们牢牢牵在一起。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7-4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