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涿鹿之野

2013-6-5

  涿鹿之野堪称全球最大的3D战场,可容纳五千人同台竞技,帮派混战点燃PK最高激情!在涿鹿之野中,各方势力针锋相对。当你所在帮会选择加入一方势力后,也就注定着永远已其他势力为敌。在战场中你们的相遇只能是兵戎相见。

  涿鹿之野每周二、周四、周六、周日全天开放,这里没有永久的王者,这里没有永久的胜利,只要有人,这里就有纷争。

  通过鬼城的“天杀星”进入涿鹿之野后,你可在本方势力处接取“敌营夺旗”,“刺杀军官”,“探宝战神墓”等多个使命任务,完成这些使命你将获得高额的经验收益。


  

  完成使命的途中,所有敌对阵营都会是成为你的阻碍,只有依靠帮会强大的凝聚力,才能顺利完成所有使命。


  

  每周日下午16:00-16:30在涿鹿之野的定车台更有一场激战在等着你。所有势力为了争夺定车台资源,在那里会展开一场激烈的战斗。伴随着战斗高额的经验奖励将随之而来。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5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