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梦幻庄园

2013-7-4

  角色等级到达72级完成南海接取的引导任务即可开启庄园相关玩法。

  点击“心之境”按钮可进入庄园

  

  庄园的产出

  庄园将会定期产出“灵石”、“灵木”和“妖灵值”,消耗灵石、灵木你可以购买家具来装饰你的庄园。摆放家具具有很高的自由度,让你享受装饰庄园的乐趣,彰显你高雅的品味。舒适度排行榜同步开放,让你获得更多奖励。而“妖灵值”是购买邮票的必备品

  

  室外建造

  点击“离开房间”你将来到庄园的室外,在这里你可以建造一些资源矿产增加庄园灵石和灵木的产出。

  

  室内装饰

  角色进入心之境后选择“庄园”选项,然后点击“进入室内”即开始布置属于你的城堡。

 

  进入室内后点击“装饰”一系列让人眼花缭乱的家具你便可以随意购买进行摆设了。购买家具会消耗灵石和灵木资源

  

  家具的种类

  1、家具分为装饰型、实用型和清洁型。它们在为你带来收益的同时还将提升你庄园的舒适度。

  2、装饰型家具可以美化你的庄园,彰显你的品味同时它不会占用你的室内空间;

  3、实用型家具会降低庄园的清洁度,但每天12:00和0:00时会产出妖灵,妖灵可以加速邮票系统的养成。

  4、清洁型家具可以提升庄园的清洁度。

  温馨提示:清洁度过低会减低妖灵的产量,所以合理布置实用型和清洁型家具对妖灵的产出是至关重要的。

  庄园每日任务

  在庄园选项中点击“每日任务”可以进入庄园每日任务接取界面。在这里每天可以完成6轮任务获得“仙水”。每天根据获得的仙水值可领取对应的所有奖励。

  

  “每日任务”规则:

  1、 每日可完成6轮庄园任务;庄园任务有五个等级:简单、普通、困难、噩梦、传说,等级越高的任务获得的仙水和奖励越高

  2、 每日可有3次免费刷新任务品质的机会,超过三次按1两金卡或现金刷新;

  3、 完成右方加急令中的任务可额外获得仙水奖励,加急令每天零点刷新;

  4、 当累计仙水值达到标准后,可领取对应的所有奖励,每天零点清零。

  5、 通过完成每日任务来获得庄园经验,从而让家园等级升级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7-4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