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趣味游戏之九宫阵

2013-6-5

九宫阵变色机甲飞狐跑跑吉星高照鬼城竞速龙舟巡游

  九宫阵71级开放,那里是一个需要智慧的地方,玩家每天可通过鬼城的“九宫道人”进入四次。九宫阵一共有九种小玩法,每次进入会随机传送到一个场景中,根据提示来过关即可获得高额的经验收益以及紫色占星牌。


  


  九宫阵中有考眼力的,有考防御能力的,有考攻击攻击的,有考反映能力的。不同的考核方式带来不同的游戏乐趣。而你要做的就是通过考核获得高额的经验收益。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5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