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职业介绍之御林军

2013-6-4

御林军阴阳师降魔使者鬼魅刺客九霄灵狐方外术士

  御林军职业介绍:

  御林军又称羽林军,取“为国羽翼,其势如林”之意。军旅所学乃是一等一的战场搏杀之术,冲锋陷阵,所向披靡,又练就一身铜皮铁骨,在战场上充当前锋,横扫八方,不惧围攻。


  所属门派:

  禁军行辕(佛山)


  门派简介:

  禁军行辕,本为兵部调遣御林军出征而临时驻扎之地,后在军中各方努力之下,遂成定局,每年朝廷必将大量士卒派此训练。而御林军有三大职责:一为防御外来之敌,二为对抗内部之乱,三为监督武将行为。


职业技能     修为技能


御林军-九宫传承战甲-男

御林军-九宫传承战甲-女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4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