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小队副本之傀儡须弥

2013-6-4

普通副本傀儡须弥英雄副本

  《画皮世界》中傀儡戏和须弥幻境均是会产出高额经验的副本,可以说它们是您升级的天堂。在打傀儡戏和须弥幻境时如果您使用上“灵兽妖丹”将会获得更加丰厚的经验奖励。


  傀儡戏介绍:

  傀儡戏进入等级为30-70,每天可进入1次,每周总共进入4次(与须弥幻境共用次数),副本需至少三人组队下才可进入。每隔一段时间副本中会刷出一批怪物,怪物刷新地点随机,您要在最短时间内将怪物击杀才可获得最高额经验奖励。

  


  须弥幻境介绍:

  须弥幻境进入等级62级(普通难度)73级(噩梦难度),每天可进入1次,每周总共进入4次(与傀儡戏共用次数),副本需至少三人组队下才可进入。须弥幻境一共有10波怪物来进攻,玩家要守卫在“净化水晶”周围,在保证其不被摧毁的情况下消灭全部怪物即可过关获得“上古原石”和海量经验。

  

  

  温馨提示:“灵兽内丹”可通过完成每日的演武场任务或是击杀英雄副本Boss后获得。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4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