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御林军修为详解

2012-6-19


  御林军又称羽林军,取“为国羽翼,其势如林”之意。军旅所学乃是一等一的战场搏杀之术,冲锋陷阵,所向披靡,又练就一身铜皮铁骨,在战场上充当前锋,横扫八方,不惧围攻。

所属门派:禁军行辕(佛山)
掌门人:御林军总统领蒙毅
门派简介:

  禁军行辕,本为兵部调遣御林军出征而临时驻扎之地,后在军中各方努力之下,遂成定局,每年朝廷必将大量士卒派此训练。而御林军有三大职责:一为防御外来之敌,二为对抗内部之乱,三为监督武将行为。

三系修为:

 

  • 无惧系:战场上的伤害输出之王

  攻击,输出伤害,群灭敌人!这是无惧系御林军的代名词,他们是最勇猛、最迅捷、最擅长使用武器的杀手。在团队中,起到冲锋陷阵、所向披靡、输出最强大DPS作用的总是无惧系的御林军。强大的物理攻击和震慑能力,往往使他们不但能斩杀群敌,还能克制敌人的行动,给予队友喘息和反攻的机会!
【点击查看“无惧”系修为技能表】

 

  • 勇猛系:瞬间爆发的凶猛杀手

  勇猛系御林军的爆发力和强大伤害无论在副本还是战场,都将是令对手最心惊胆战的角色!他们拥有“豹一样的速度和熊一样的力量”(布雷斯塔警长?),是的,令人无法应暇的攻击速度和能够横扫千军的爆击伤害是他们笑傲战场的最傲人优势。他们能够瞬间发狂,手持双手武器的极高DPS将给所有挑战他们的对手只留下鲜血和叹息!
【点击查看“勇猛”系修为技能表】

 

  • 刚毅系:团队中的最坚强守护盾

  城墙、肉盾、守护神,刚毅系御林军将责无旁贷的担负起这些称号。他们永远站在队伍的最前端,他们永远是队友最信任的“扛把子”!他们无惧创伤和鲜血,即便倒下,也不会放下手中的武器。他们用自己最无私的忠诚为伙伴们开拓道路,拉住敌人的仇恨,御林军承袭着皇家的高傲和斗士的尊严,用他们的每一丝意志和每一滴鲜血捍卫着团队的安全!
【点击查看“刚毅”系修为技能表】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2-6-19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