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阴阳师修为详解

2012-6-19


  阴阳家善用各种法器,其术法威力惊人,漫天法术之下,强大的攻击能力让敌人心有余而力不足,往往在战场后方充当强大的威慑力量。

所属门派:天机阁(大同)
掌门人:黄石老人
门派简介:

  所谓:“阴阳者,顺时而发,推刑德,随斗击,因五胜,假鬼神以为助者也”正是指的阴阳师。自战国时期百家争鸣,邹衍创阴阳五行之术参悟天机,不奉鬼神,只尊天地阴阳,这一脉始成,经多代门人努力建天机阁,以研万物阴阳之道。

三系修为:

  • 寒霜系:冷静的冰霜操纵者

  寒霜系的阴阳师具备其他两系所不具备的生存优势!霜鳞甲、冰晶盾和魔法护盾将使寒冰成为他们坚不可摧的防护罩。同时滞缓敌人和强大的群攻伤害,也使他们将成为副本中不可或缺的宠儿。两极同体使他们对冰和火系伤害具备强大的免疫能力,反制敌人的丰富法术将给队友以充分的攻击机会,实在是居家旅行,杀怪群架的最好帮手!
【点击查看“寒霜”系修为技能表】

 

  • 烈焰系:用地域的怒火焚烧一切

  阴阳师,顾名思义可以纵横阴阳两届。而冰与火也是自然的两极,但当他们并肩作战,共同抵御敌人,几乎无人能抵御他们毁灭一切的魔法。烈焰系阴阳师是玩焰弄火的高手,火焰的力量深浸在他们的血液和灵魂中,使得敌人无法靠近他们。强大的火球术,将给敌人造成持续不断的伤害,纵横的火苗将缠住一切企图接近他们的对手,焚烧和昏迷的力量更能使得敌人群体受挫,也许用火焰毁灭一切一直以来都是他们心底潜藏的声音……
【点击查看“烈焰”系修为技能表】

 

  • 天玄系:PVP和PVE的双修强者

  天玄系的阴阳师所令人称道的既不是寒冰的护盾也不是热烈的火球。他们灵活多变,神秘的天玄技法,使他们具备阴阳师中最耀眼的输出。他们的法术伤害具备极高的精准度和爆击率。迅速回复法力的能力,使他们成为难缠的对手。极高的智力、诡异的操纵、爆发性的伤害使他们最大的乐趣是在玩弄对手之后迅速瞄杀对手,他们绝不高调,但绝对可怕!无论是PVP还是PVE,他们都具有无可争议的优势!
【点击查看“刚毅”系修为技能表】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2-6-19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