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首页 >> 游戏特色 >> 正文

名人堂

2012-6-11


  不以武艺惊天下,就以风流动世人,《画皮2》名人堂系统,无名小卒声名鹊起之所,大侠好汉名扬四海的之地。在这里,你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风骚称号,在这里,你可以炫耀任务或者斩仓荣耀,在这里,你可以展示自己打造装备和驯养宠物的卓越天赋,在这里,你将最先成为妹子们崇拜的草根偶像!

成就一览

副本名人堂 陪基友下副本

  他,在你被副本小怪围攻的时候奋不顾身给你拉怪,他在你被副本BOSS秒掉的时候第一时间原地救你,他默默无闻陪你下副本,他毫无怨言给你当炮灰,他就是人民的好同志,我们的好基友。当你能够做到以上几点,那你就当值无愧的荣登副本名人堂啦!这里记录着你和基友的每一个通关副本,记录着每一个副本积分,这里将给你颁发无尚荣耀的副本名人称号,想找到人民的好同志,我们的好基友吗?快去副本名人堂看看吧!

精英副本更凶险 奖励更丰富

任务名人堂 帮妹子做任务

“啊!精英小怪,我不要追我!”
“好烦啊,这个任务好难啊!”
  你难道忍心听见单纯可爱的妹子被这些琐碎的日常任务所牵绊吗?如果你是一位任务达人,《画皮2》的任务名人堂同样是你表演的舞台。任务名人堂将根据玩家所完成的不同任务赐予玩家对应的称号,特殊称号不但象征着丰厚的历练,同时也会让你成为游戏里的焦点,自然会有不少的女玩家前来向你请教通关秘籍!


帮妹子做任务 顺便带她欣赏沿途风景

强化名人堂 教姑娘搞强化

“姑娘,下副本,走起啊!”
“我装备没强化”
“我教你啊”
“你愿意永远教我么”
“YES  I  DO”
  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比你级别还低的小强能在游戏里找到女朋友吧!因为他懂强化装备。你也想像小强一样吗?去学强化吧!《画皮2》玩家在给武器装备强化到不同的阶段将会获得对应的称号,强化的星级越高,属性越好,获得的称号也将更拉风。顶着这样的称号,你还担心找不到妹子么?


装备强化 为妹子保驾护航

宠物名人堂 替女神练宝宝

  学生年代总是流传一句话,想要征服妹子,先结盟她寝室的姑娘!想征服《画皮2》的妹子,不妨先结盟她的宝宝!《画皮2》的宝宝品种齐全,种类繁多。面娇身清的“萝莉系”,招人热爱的“萌系”,肌肉发达的“猛男系”,性感撩人的“御姐系”,应有尽有。宠物可是女玩家的必备哦!不妨学得一身练化宝宝的本领,在宠物名人堂混个一官半职,替女神练化几个宝宝,征服妹子,指日可待也!

炼化拉风宠物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2-6-11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