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首页 >> 游戏特色 >> 正文

傀儡戏

2012-6-11


  5倍普通怪物经验,2倍普通副本宝石掉落,高级套装唯一掉落副本,特殊称号唯一指定积分获取场所!这些你想要吗?那就来跳一场傀儡戏吧!海量经验,稀有宝石,极品装备,没有你得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这里有阴险狡诈、血腥凶残、身材妖娆、面如萝莉等7大不同造型BOSS镇守,这里有2倍经验,5倍掉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幸运小怪,经验多多,升级无忧,奖励多多,换装不愁,还有机会获得拉风坐骑哦!



  傀儡戏副本每天只能进入一次,玩家等级只需达到20级就可以去鬼城(2074,3051)柴绍处接取任务。丰厚的副本奖励,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给你无尽的回味!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2-6-11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