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下载安装客户端

2012-6-10
  客户端下载 登录《画皮2》官网选择【下载】按钮,可以下载最新的《画皮2》客户端。

  《画皮2》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客户端安装

1. 进入《画皮2》下载目录,双击运行《画皮2》客户端安装程序。


2. 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画皮2》客户端许可协议。



4. 点击【浏览】按钮可以自行选择《画皮2》的安装目录,请选择一个磁盘空间足够的分区进行安装,《画皮2》客户端安装文件夹大小约为5G。


5. 点击【浏览】按钮可以选择《画皮2》快捷方式在开始菜单的位置,勾选【不创建开始菜单文件夹】则不会在开始菜单创建《画皮2》快捷方式,点选【下一步】按钮将进入客户端安装界面。


6. 点击【安装】按钮开始安装《画皮2》客户端。


7. 安装过程大约持续10分钟左右,具体时间视个人电脑配置不同略有偏差。在此时间您可以登录《画皮2》官网浏览相关游戏信息。


8. 点击【完成】按钮结束安装,并开始运行游戏。 客户端更新:


1. 点击桌面《画皮2》图标,即可开始游戏。


2. 点击【开始游戏】,即可进入游戏登陆页面。如果客户端当前版本低于游戏最新版本,将会自动下载更新版本补丁,更新补丁期间,请勿关闭客户端。 3. 客户端进入条提示更新完毕后,点击【开始游戏】按钮,即可进入游戏登录页面。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2-6-10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