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跨服帮战总决赛下周开启

2013-6-17

        跨服帮战之风云争霸循环赛已经步入尾声,自从5月18日循环赛开战以来,92支精英帮会激情碰撞,比赛精彩不断。风暴战区经过9场比赛,已经决出最终循环赛排名。冰锋、烈焰战区将在本周六进行最后一场循环赛比赛,循环赛即将落下帷幕。
        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风云争霸总决赛6月29日即将开战,12支王者帮会登上巅峰舞台,争夺最高荣耀。三大战区总决赛将同期进行。

 

跨服帮战之风云争霸赛最新排名>>>点击查看

 

风暴战区循环赛最终排名

 

 

        恭喜“天帝戰戈”、“☆冥★神★殿☆”、“占戈”、“风过无声”四支最强帮会晋级风暴战区总决赛。总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经过两轮角逐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季军、殿军。
        总决赛第一轮由【天榜】循环赛排名第一的帮会对阵排名第四的帮会,排名第二帮会对阵排名第三的帮会。
        总决赛第二轮由第一轮中获胜的两支帮会对阵,争夺冠军、亚军;第一轮战败的两支帮会对阵,争夺季军、殿军。

 

循环赛奖励6月26日开始发放
        参赛帮会成员奖励,将于6月26日18:00发放
        帮会自由分配奖励,奖金将以CDKEY形式发送至帮主邮箱。6月24日开启帮主邮箱收集页面,届时将进行官网公告及游戏内公告通知,请各位帮主留意。

 

温馨提示:
  1、参赛帮会需参加所有循环赛比赛方可获得循环赛奖励。
  2、参赛帮会成员奖励将以5月11日20:00及6月22日20:00(风暴战区为6月15日20:00)时帮会成员信息为准,中途更换帮会将无法获得此奖励。
  3、帮会自由分配奖励将以CDKEY形式发放至帮主所提供的邮箱中,每个CDKEY内含100两金卡,同一账号下最多可以使用10次。
  4、6月24日开启帮主邮箱收集页面,届时将进行官网公告及游戏内公告通知,请各位帮主留意。

 

跨服帮战之风云争霸循环赛奖励>>>点击查看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17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