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好声音风潮刚刚过去,我们还意犹未尽。美妙的歌词还在耳边回荡。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好声音第一名的获得者ζ丶千小年灬,跟随闹闹的脚步走进小年的私生活吧。                                                        ——专访“画皮”天籁之音 ζ丶千小年灬

        

自我介绍:
  一个时而安静抒情,一个时而调皮捣蛋。这就是双面性格的我,一个玩男号却都知道我是女生的我。一切跟声音有关的都会挑起我的兴趣,各式各样的歌曲都是对我的一种突破。

姓名:小年                 大区:内测新一区
游戏昵称:ζ丶千小年灬          服务器:鬼魅

个人宣言:玩男号当伪哥也能魅惑众生,用音乐征服一切。
游戏荣耀:获得《画皮好声音》大赛第一名
兴趣爱好:跟声音有关的都爱

邂逅《画皮世界》

主持人闹闹:妹纸来自我介绍下吧。
小年:怎么个自我介绍法。~我能不能说保密啊哈哈~

主持人闹闹:比如三围啊年龄啊身高啊...
小年:今年十九,身高和三围已经好久没有测量过了,就算了吧。

某客串:小年你应该说反正比2闹你的大。你们继续,我旁边观看。
小年:哈哈~表这样嘛~

主持人闹闹:(不带这么玩的...)妹纸是在什么情况下接触到画皮世界的呢?
小年:那阵子挺无聊的,结果我家那位就说找个游戏玩,就玩这个游戏了。

主持人闹闹:刚进入画皮世界是什么感觉呢?
小年:技能蛮炫的,风景挺漂亮。女孩子嘛,就喜欢好看的东西。

 

结缘画皮声音,天籁之音惊艳全场

主持人闹闹:对画皮好声音做个评价吧,和你拿第一名的获奖感言。
小年:这个活动确实很不错,有好多人都来参加,不仅可以增加游戏的乐趣,关键还有金卡拿,吼吼~~没想到能拿到第一,其实有很多都唱的很好,我想只要用心了,嘿嘿,大家都有金卡拿哦~~

主持人闹闹:妹纸现在可是名人呢,论坛一进去想去听你的大刀大刀。是在什么情况下知道论坛的画皮好声音?
小年:这个也是我家那位抱我大腿说想参加,而且游戏里也有宣传。

主持人闹闹:我看妹纸声音好听歌词也写得很好。当初创作灵感是什么呢?
小年:别找我麻烦是因为在逐鹿的时候经常被大刀砍,突然有了灵感,希望有这歌庇佑。以后大刀别找我麻烦了。吼吼~~其实绝世阴阳我灵感比较多啊~嘎嘎~

用音乐表达情感,游戏中寻找创作灵感

主持人闹闹:哇!绝世阴阳,那首歌我可是起床听睡觉也听,老着迷了呢。特别是那声音。妹纸唱那首绝世阴阳的时候怎么个灵感呢?
小年:绝世阴阳其实是因为看到好多人吐槽阴阳的弱势,然后我就想逆袭,尤其想压倒刺客,所以就来一个扮演强攻的绝世阴阳。

主持人闹闹:绝世阴阳那首里面好多角色的配音,那个是怎么做到的啊?好神奇。
小年:其实那首歌筹备的挺久的,因为中间有很多游戏当中角色的音效~最开始是想要直接在安装包里找,结果翻遍了也没找到音效包,这点我要抗议!~没办法很想做这个,于是只能就上游戏,花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录了一些音效,虽然还是不太全,但都是比较特色的~不得不说人物的几个配音真的很萌啊~

主持人闹闹:哈哈,感谢小年今天抽空接受我的采访。最后对画皮世界说点儿祝福的话吧。
小年:嗯~~玩画皮也有几个月了,觉得很不错,希望画皮能够坚持下去,继续做出很多好玩的东西。







                          点击查看专访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