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新内容
  • 新技能来临
  • 全新挑战
  • PVE娱乐战场
  • 福利来袭
  • 超值消费
  • PVP作战升级

百变角色名
秀恩爱羡煞旁人

更名卷全新登场,情侣系战队系角色名随心换。在《画皮世界》中邂逅爱人结为夫妇,你是否希望和你的爱人重新起一个恩爱的名字。现在更名卷问世,让你在不同社交场合随时更换角色名。

邀请好友 江湖结义
共享画皮人生

邀请意气相投的好友一起相约《画皮世界》。伴随结义兄弟的成长,你将获得高额的金卡奖励。向结义兄弟发起祝福,你们可以获得面具礼包奖励,结义兄弟更会获得海量经验奖励。

梦幻庄园
构建专属城堡

构建专属城堡,在经营城堡的过程中与更多朋友交流,体验休闲的趣味。随着庄园等级提升,你可以布置更多家具装饰城堡让庄园更加华丽,获得更多资源奖励;更可以让你的集邮册珍藏更多邮票。

邮票宝鉴通古今
尽享集邮新趣味

体验收集邮票,博览历史的乐趣。《画皮世界》融合猎命、俄罗斯方块等玩法,让集邮系统精彩纷呈。随着家园系统中庄园等级的提升,你的集邮册可以珍藏更多邮票。

必杀技降临 掀起竞技热潮

致命杀戮般华丽连击、望而生畏的静心神光、摄魂夺魄的邪恶灵箭、千变万化的秘术之箭、攫魂破甲的极寒霜雪、坚不可摧的绝对防御。全新必杀技震撼登场。

噩梦级须弥幻境

更高难度挑战,更多上古原石、珍贵面具奖励,助你快速养成占星术和画皮面具。

英雄副本蛊毒妖窟

顶住妖兽潮水般的攻势,肃清蛊毒妖窟吧!珍贵邮票同步掉落。

英雄副本天狼魔境

突破魔境,粉碎天狼国的野心!最高难度英雄副本等你征服。


全新战场分槽射猎

PVE除魔竞速战场,同样的起点,考验团队配合及策略应用,带你体验趣味竞技的享受。

高端成长礼包 万两金卡大馈赠

高端成长礼包五月闪亮登场。总值超过万两金卡,让你不花钱玩到爽。

喜迎终极内测 周末狂欢领金卡

终极内测大狂欢。5月17日、5月18日晚20:00-21:00登陆游戏即可获得百两金卡。

全新理财官

全新理财官上线,终身理财、分期理财让你享受超值回报。

折扣商店

今天的投入将为你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尽享超值回馈。

龙骨荒漠组团制霸

最激情最热血的经典战场开放团队进入模式,高强度竞技等你制霸。

水晶争夺大乱斗

水晶大战的核心地带全面升级,神秘BOSS激发小队大乱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