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画皮面具之搜神录

2013-6-5

面具介绍面具盘介绍惑之塔搜神录封神录鬼王录

  一、开启条件

  当玩家等级达到27级,即可在引导任务的指引下,开启“搜神录”玩法,此后在游戏主界面中,玩家可以直接点击【搜神录】按钮来打开“搜神录”。 在搜神过程中可获得面具,银卡,体力,荣誉等奖励。

  


  二、界面说明

  

  翻牌区:点击翻牌区中的牌,即可翻开此牌并获得奖励。如翻到陷阱,则需要解锁陷阱才可继续进行本轮搜神。若不解锁可选择重开一轮搜神。

  面具区:在界面右上角的面具区,显示当轮搜神可以获得的3张面具,面具将按照由低到高的品质向右排列。当玩家搜到该面具时,该面具上将盖有【已获得】印章。

  玩法说明区:“搜神录”规则说明

  信息提示区:显示当前轮数、搜神次数和下次翻牌需花费的金钱


  三、搜神规则

  搜神录每天可开启10轮,每轮都将进行3次搜神,当搜到脸谱时将会获得面具奖励并且本次搜神结束。当3次搜神均完成后,则当轮结束。每天00:00会重置轮数。当前翻牌状态与展示的面具将会保存3天。

  若对本轮现有面具奖励不满意,可通过“刷新面具”选项,花费一定的游戏币进行重新刷新。刷新费用1-5轮使用金卡或银卡;6-10轮用现金。

  玩家每次搜神都将消耗一定金钱,玩家可以查看翻牌界面上方的信息提示区查看下一次翻牌需要消费的金钱。

  当搜到“陷阱”时,翻牌界面将被锁住,玩家需要花费银币解锁才能继续翻牌,玩家也可以选择【重开一轮】,则放弃本轮直接进行下一轮翻牌。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5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