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全天战场之水晶争夺战

2013-6-5

虎牢关幽冥古墓天策校场水晶争夺战龙骨荒漠

  这里是一个崭新的世界,能量在这个广场中不停的传递着。打败骚扰者,抢夺水晶资源,在一个放置水晶的广场上,所有人开始了残酷的厮杀。获得水晶资源你将获得高额的经验收益。而在抢夺他人水晶资源的同时也要时刻防备他人对自己下手。果敢,机智在这里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玩法说明:

  1、65级以上可参加战场

  2、每周一、周三、周六全天开放

  3、个人或小队进入

  4、战场分为pk和安全区,每个区域都可吸取水晶资源获得经验收益(pk区的经验会更高)

  点击战场图标后打开战场界面,可以选择组队进入或者单人进入

 

  

  你可以选择个人或小队进入,这里龙蛇混杂,这里你只能信任自己的队友。在这里没有谁胜谁负,所有人都会为了吸取更多的水晶资源而进行厮杀。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5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