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全天战场之幽冥古墓

2013-6-5

虎牢关幽冥古墓天策校场水晶争夺战龙骨荒漠

  幽冥古墓的入口已被开启,为了探宝无数的人来到这里。但谁成想这里竟然是一个陷阱,进来的人只能有一半可以存活。为了逃出生天,相遇的人无不展开了激烈的战斗。狭小的古墓里,为了生存,为了荣耀,和你的战友背靠背,杀出一条血路吧。

 

  玩法说明:

  1、35级以上可参加战场

  2、每周一,周五全天开放

  3、率先击败对方五次的一方获胜

  4、需要至少4个人报名才会开启战场

  点击战场图标后打开战场界面,可以选择组队进入或者单人进入

 

  

  在幽冥古墓中的战斗其实非常简单,只要你率先击杀5次敌方成员就可获得胜利。但简单的玩法却也带来了最真实的pk感受。这里没有其它战场中的群起而攻,这里也不能像其它战场那样直捣黄龙。这里你只能破釜沉舟,靠操作,靠技术,靠与你背靠背的战友去取得一场场的胜利。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5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