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挂机系统

2013-6-4

游戏界面基础操作任务指导如何挂机

  在《画皮世界》中可以利用【自动战斗】功能来帮你轻松完成任务!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个贴心的设计吧!


  一、开放等级

  15级前:在你任务时系统默认自动打怪,你可以通过快捷键Ctrl+Z来停止或重新开启自

  动打怪。

  15级后:在你完成主线任务【考验】后,将会开启【自动战斗】功能。


  二、【自动战斗】设置

  首先,点击屏幕右上方小地图左侧的【挂】字按钮,打开【自动战斗】界面

  

  打开后你将看到如下界面,通过它可以调整挂机过程中的各种设置:

  

  你可从技能界面中将战斗技能或增益技能拖到【自动战斗】中,并且可保存三套自动战斗方案随时进行切换使用。

  


  三、技能释放规则:

  伤害技能:按照从左至右,从上至下的顺序轮流使用技能,如果技能处于CD中,则跳过该技能;

  增益技能:按照从左至右的顺序轮流使用技能,如果技能效果仍然存在,则跳过该技能

  如果没有可以释放的技能,则自动使用普通攻击代替。

  活动范围:自动战斗范围以开始战斗的位置为圆心的圆形范围,默认范围为60米,最大输入范围为999米。玩家的战斗范围设置完成后,玩家自动战斗时不会走出该范围。玩家的战斗范围设置完成后,玩家自动战斗时不会主动攻击范围外的怪。如果范围外的怪主动攻击玩家,那么玩家将攻击该怪物。

  温馨提示:在自动打怪时请仔细进行设置,防止在挂机时出现死亡情况。玩家可以设定多个挂机方案来应对不同的挂机需求


  四、攻击对象设置:

  攻击对象,默认状态为当前角色设置的自动战斗范围内所有怪物。若选择了特定怪物,则自动战斗时,只攻击选中的怪物

  点击右下角的【任务怪】按钮,则自动选择当前怪物列表内的任务怪,并且取消其他非任务怪物的选择,如没有任务怪,则不选择任何怪物。

  


  五、拾取物品设置:

  拾取物品,默认状态为当前角色设置的自动战斗范围所有掉落物品。若选择了特定物品类型,则自动战斗时,只拾取指定类别物品。

  


  六、自动补给设置

  可设置当战斗中生命值

  可设置当战斗中法力值

  可设置当战斗中宠物声明值

  可设置当战斗中无出战宠物时,自动召唤指定宠物出战

  可设置生命药品消耗完后自动购买药品。

  可设置自动修理装备。

  


  七、自动组队设定

  自动接受入队申请:

  默认状态下为勾选状态

  勾选该项后,自动战斗时,玩家如果已有队伍,且人数未满时,当有其他玩家发出入队申请时,申请入队玩家将自动进入队伍。

  自动接受组队邀请:

  默认状态下为勾选状态

  勾选该项后,自动战斗时,玩家如果没有队伍,当有其他玩家对他发出组队邀请时,玩家自动将自动进入邀请玩家所在队伍。

  


  八、在非自动战斗下启用补给设定

  默认状态下为不勾选状态

  当玩家勾选此项时,则玩家在非自动战斗下也可以使用相关的补给设定

  

  当全部设置完毕以后,点击“开始战斗”按钮,或按快捷键Ctrl+Z,即可开启【自动打怪】功能。点击“退出战斗”按钮,在自动打怪过程中手动移动,或再次按快捷键Ctrl+Z)都将使【自动打怪】停止。

  小贴士:在【自动打怪】过程中仍可以手动使用技能或物品,这不会导致【自动打怪】中止。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4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