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鬼城介绍

2013-6-4

故事背景世界地图鬼城介绍资源产出

  鬼城位于《画皮世界》大陆的中心地带,是最为繁华的都城。但由于妖魔的入侵,它虽未被攻占但也使其长年笼罩在了黑暗中。为了夺回都城勇士们需要在这里完成一项一项艰难的任务,积蓄力量等待向妖魔反扑的时刻。

  

  下面让我们来简单了解下鬼城的心脏鬼都

  

  1、生活技能区:采集,驯妖,工艺,草药等生活技能可在这里进行学习。

  2、商店区:武器装备,饰品装备,防御装备,宠物和人物使用的药品可在这里购买。

  3、兑换区:游戏中所有养成玩法所需的道具几乎都可在兑换区找到对应的NPC 进行兑换获得。

  4、关系区:在这里玩家间可以申请结婚,拜师;同时好友任务,夫妻任务,师徒任务也都是在这里接取。

  5、摆摊区:这里是《画皮世界》最大的玩家交易区,所有玩家都可将自己想卖的货物摆摊放在这里等待其他玩家来购买。

  6、活动区:绝大部分鬼城中的活动任务玩家都可在活动区内找到对应的NPC进行接取。

  7、领奖区:当玩家要领取属于自己的排行榜奖励,活动奖励那么就需要来领奖区找寻对应的NPC进行领取了。

  温馨提示:除了兑换区本身,右半部分“摆摊区”上下两侧街道也都站立着各种兑换商人。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4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