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任务指导

2013-6-4

游戏界面基础操作任务指导如何挂机

  欢迎来到《画皮世界》!在这里你将体验到非常庞大的任务系统,丰富多样的任务让你在游戏时升级无障碍,轻松快乐游。副本任务、日常任务、剧情任务、收集任务等等一系列不同风格的任务将给你带来不同的游戏感受。下面我们来说说基本的任务上手指南。


  一、接受任务

  《画皮世界》中有很多的任务触发条件,最常见的是NPC交给你任务:当你在地图上见到头上带有黄色感叹号的NPC,则表示此NPC有任务可接,通过与其对话可接到任务。

  

  除此以外,在游戏中有可能你会获得了一些特定道具,使用了这些道具,也会触发一些剧情任务或隐藏任务。


  二、完成任务

  任务完成后可到指定NPC处交任务。如果NPC头上带有黄色问号,则代表此NPC有任务可交,通过与其对话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相应的任务奖励。

  


  三、查看任务

  在游戏中,你可以通过查看任务快捷界面来查看你当前的已接任务和可接任务。

  如下图:

  

  点击任务提示上的NPC名字,可以通过自动寻路功能自动移动至NPC所处位置。

  你也可以使用快捷键“L”打开“任务列表”,列表中所有已接任务和可接任务均会在任务列表中显示。

  


  四、寻找任务目标

  你可以通过点击 “任务列表”右上角的“任务地图”按钮,来查看当前地图是否有任务目标。单击你要找的目标名字即可自动行走到该目标身边。你也可以使用游戏中的“神行符”道具,瞬间传送至目标身边。

  

  


  五、任务奖励

  金钱:可同时奖励多种货币类型。

  经验:当人物经验已满后,奖励无效。

  物品:根据任务界面,分为固定物品和可选物品,可选物品栏中只可选择1个。

  BUFF:给予完成任务玩家特殊BUFF。

  属性点:给予属性点。

  技能:学会某个技能。

  帮贡:奖励帮派贡献度

  荣誉:奖励荣誉值

  好友度:增加好友双方的好友值,一起组队做任务即可增加

  亲密度:增加男女玩家结婚后所拥有的货币


  六、任务共享

  当玩家与朋友组队或组团时,可以将自己接取的任务分享给其他玩家,即可一同完成任务。

  

  按快捷见“L”开启任务界面,选中一个任务,并点击左下方的“分享”按钮,即可分享任务。

  成功分享任务需满足以下条件:

  1.对方与你处于组队或组团状态

  2.该玩家未完成过该任务

  3.该玩家当前未接取该任务

  4.该玩家符合任务接取条件,如前序任务已完成、拥有任务要求的道具

  5.该玩家符合任务要求的等级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4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