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首页 >> 游戏特色 >> 正文

画皮封神

2013-7-12

  三千多年前,姜子牙于封神台上,封三界首领八部三百六十五清福正神。三千多年后,昔日传说中的神鬼妖魔,均已化作天上星斗,只能为我辈所仰望和浮想。我们在影视中追寻那些古灵精怪、神通广大的形象,在梦境里幻想封神台上姜尚公手执长卷,震撼乾坤的朗声长吟。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收服天下仙魔于麾下,尽用传奇人物之异能,让上百经典角色为你助阵,使你成为众神领袖,斗战之王,你能错过吗?

  《画皮世界》“三界封神录”、“鬼王录”玩法,搜罗古今中外传奇人物,数百名经典人物化身画皮面具为你助阵,有精忠报国的铁血英豪,祸乱人间的浴血魔神,更有欲统天下的绝世枭雄。在游戏中,你将被赋予使命去寻找华夏文化流传中的知名历史、神话人物,并将他们通过特定的关系组合起来,集齐一本属于你的封神宝鉴。它不仅能让你获得收集图鉴的成就感,还能让你的角色获得属性上的提升,让你“双典在手,天下我有!

  

  画皮电影中七大明星化身面具为你助阵

  “面具封神”集合《聊斋》小说、《画皮》电影经典角色,中国古代战神美女,古典神话仙魔鬼怪数百种传奇角色。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中搜集他们的“面具”,并按“封神录”和“鬼王录”中的关系谱将他们组合在一起,即可使自己的角色实力获得由草根变超人般的提升!

  无论是神话故事里的 牛鬼蛇神还是民间传说里的天地英雄都可以唯你掌控,汲取宝鉴神将精华,获得翻倍战斗实力,无论你是什么控,画皮封神都能满足你的欲望!

  

  灭世魔王带给你毁世之力

  《画皮世界》里,面具玩法丰富多样,面具图鉴万人追求,更有多种玩法富产面具。无论是高富帅还是屌丝宅男,大家都有同等机会收集面具,靠努力、靠实力,还要一些机会和运气!

  “搜神录”中每天90次搜神机会,数不清的金卡、经验任意抽取,更有高品质面具等你拿!

  

  海量奖励,丰厚面具尽在搜神录

  惑之里百变BOSS,大量产出,层层闯关,层层解锁,刷钱刷经验刷面具,百试不爽!

  

  玩《画皮世界》让你体验亲手封神的无上荣耀,天天莅临点将台,群神众将集体听令,绝妙体验尽在“画皮封神”!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7-12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