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首页 >> 游戏特色 >> 正文

影游一体

2013-7-12

  《画皮世界》传承《画皮》电影系列精髓,耗时3年采用全新3D高端引擎精心打造,完整再现电影经典内涵,将每一个精彩瞬间在游戏中永久保留,永不褪色。从剧情、到人物、再到场景,原汁原味完美再现!现在将由你和陈坤、赵薇、周迅、“峰幂组合”、费翔、陈廷嘉七大明星一起领衔主演这部经典大作。

  影游一体之——再现明星阵容

  游戏中与妖狐小唯,靖公主、霍心等角色一起探索东方魔幻世界、勇闯“三惑五劫”,共同谱写画皮人生。七大明星主角也将化身成超强卡牌,永远守护在你身旁,为你注入无穷力量。

  

  电影中主打阵容

  

  《画皮世界》中七大明星卡牌

  影游一体之——还原真实场景

  游戏高度还原电影场景,两部电影中诸多经典场景惊艳亮相,极具东方魔幻风格,引爆身临其境般的视觉盛宴。

  

  电影中江都城

  

  游戏中江都城

  

  电影中悬棺洞

  

  游戏中悬棺洞

  更多游戏精美实景

  

  白天的鬼城

  

  南海

  

  镇魔山

  一场东方新魔幻的游戏历险即将开启,广大影迷、粉丝、游戏玩家可以齐聚一堂,体验不一样的三劫五惑神奇冒险!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7-12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