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2月23日【巅峰】新区震撼开启

2023-2-22
亲爱的玩家,您好:

  《画皮世界》全新大区【公测巅峰区】新服【咒逐】将于2月24日强势来袭!


  伴随新服的开启,服务器还将同步启动全新战友招募系统、周末享双倍、在线送惊喜、专属成长礼等新服开服活动,助您更快踏上强者之路!使玩家朋友们玩的更加畅快,更加充满激情!

  《画皮世界》和谁都不一样的经典网游!在此我们诚挚的邀您一同体验这个全新的东方魔幻世界!

公测巅峰区 新服【咒逐】2月24日(周五)18:00准时开启!

公测新服开启时间:
 


【巅峰区】新区专享:

1、专属称号:凡巅峰区服务器在新服开启首月可领取一次巅峰区专属称号“鏖战巅峰”。

  鏖战巅峰:经验+10% +3%全穿透 +3%全防御

活动时间:2月24日18:00 - 3月22日24:00

2、专属礼包:凡巅峰区服务器在活动期间向新服划拨满888即可领取一份巅峰区专属礼盒“巅峰好礼”。

活动时间:2月24日18:00 - 3月22日24:00
 
全新战友招募系统,邀请战友并肩作战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开门红多重活动新服独享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画皮世界》因您而精彩,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23-2-22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