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幽冥鬼市现世 稀有卡牌无限可能

2022-1-19
  一个自洪荒时代就存在的地方,三界中没有什么是在这里买不到的,这里就是传说中的“幽冥鬼市”。今时“幽冥鬼市”的秘密逐步被外人所探究,现在就是解开面纱的那一刻。
  这里可以买到世面上所有的大鬼牌,种类号称史上最全,几乎三界中所有的商人都在虎视眈眈。

活动时间:1月20日维护—1月27日维护

活动规则:
1、分别集齐6个不同部位且相同名称的鬼牌图片后便可合成并获得该张大鬼牌
2、每个部位每次洗牌将消耗500文金子(每个角色每日可免费获得60次洗牌次数;免费洗牌次数将于0点重置;剩余次数将于活动结束后清空)
3、每日每个角色最多可获得2张鬼牌
4、每通过金子进行一次洗牌操作的同时可获得1点幽冥积分,该积分可在幽冥商店处兑换道具
5、幽冥商店随着活动开启或关闭,请尽可能在活动结束前进行兑换,一旦错过兑换,下次活动开启前将无法进行兑换
6、活动结束后,幽冥积分将被保存,但六个面具格的碎片将被重置
\
幽冥商店兑换内容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22-1-19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