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鬼都来寻宝 轻松赢福利

2021-10-13
  探寻鬼都秘密,挖掘神秘宝藏!鬼都寻宝限时开启!超值秘宝等您挖掘!充分满足您探宝的好奇心。快来一起踏上寻宝之旅,轻松赢奖励。   

活动时间:10月14日9:00 至10月21日 7:00
活动规则:
1、当角色等级≥60级后,每日玩家在游戏内首次累计消费5元,10元,15元,25元,35元,50元时都可获得一次鬼都探宝的机会。
2、每日玩家可获得6次探宝机会,当日未用可累加到次日,最多可累计20次探宝机会。
3、获得探宝机会后,玩家可点击“鬼都探宝”打开活动界面并选择索要探宝的类型。
(探宝类型分为神装、面具、战骑、邮票)
4、探宝任务分为紫、橙、黄三种品质,品质越高挖宝所获得奖励越丰厚。玩家每轮拥有10次刷新品质的机会,每次刷新消耗500文金子。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21-10-13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