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万圣节狂欢 好礼等您来

2020-10-28
  “万圣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中,小朋友们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去收集糖果,如若不给,他们便将用各种方式整蛊家中的主人。如此具有 异国风情的节日《画皮世界》又怎会让忙碌一年的勇士们错过呢?在本周的例行维护后《画皮世界》中将开启万圣节主题活动。

活动一:隐藏在百鬼营深处的楠瓜头
   活动期间,多人副本“百鬼营”中将刷新出神秘boss楠瓜头,击败楠瓜头即可获得万圣节专属礼品。每天最多可以通关两次百鬼营副本,可以获得两次奖励哦。使用娱乐币直接领取百鬼营副本奖励,无法获得万圣节礼品


 

活动时间:
  10月29日(周四)例行维护后至11月5日(周四)例行维护前
活动奖励:
    击杀楠瓜头后可拾取万圣节礼盒*5、万圣节糖果*5。每天可获取两次奖励。

 

活动二:巨型楠瓜头来袭,不给糖就捣蛋
  活动期间巨型楠瓜头boss将在鬼城门口(2044.2089)附近调皮捣蛋。击败巨型楠瓜头不仅可以获得南瓜头的宝藏,完成活动任务还可以获得万圣节礼盒和万圣节糖果奖励。


 

活动时间:
  10月29日例行维护后至11月5日,每天13:00、20:00
活动任务:
  活动期间每天可在鬼城NPC“节日活动大使”处领取“击杀巨型楠瓜头”任务。
活动奖励:
完成活动任务可获得万圣节礼盒*5、万圣节糖果*10,万圣节礼包(橙)*5

活动三: 梦想许愿盒

这里有种类繁多的奇珍异宝,这里将实现你的强者梦。告诉我你的梦想,这个神奇的盒子可以让你梦想成真!

活动时间:10月29日9:00至11月05日7:00

 
活动规则:

1、玩家通过点击界面中的“我要……”来随机抽取希望获得的该类型道具;

2、抽取一次需消耗角色2两金子,每个角色每日最多许愿50次;

3、若没有抽取到稀有道具则可获得原石精华,可在精华商店兑换自身所需的道具。


面具许愿中稀有道具:

宙斯、赫拉、阿瑞斯、雅典娜、海王、冥王、幕府之王、戈壁之王、伏尔加之王、埃及之王、赢鱼、毕方、九尾狐、烛龙、地藏、莉莉丝、该隐、刑天、九天玄女、尚雯婕、持国、广目、多闻、增长

邮票许愿中稀有道具:

恐怖魔王、万妖女王、修罗魔王、93阅兵邮票(一)、93阅兵邮票(二)、93阅兵邮票(三)、93阅兵邮票(四)、稀有邮票兑换卷、齐天大圣、佛祖降猴、发愿取经、收服悟空、大闹天宫

坐骑许愿中稀有道具:

通天力兽、九幽战虎、赤狐妖、赤麟、擎天机甲、震天机甲、贪狼机甲、炼狱猪皇、潘达、泰坦机甲、传说坐骑兑换卷、战骑之魂等。


原石精华兑换商店: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20-10-28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