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万圣节狂欢 好礼等您来

2019-10-30
  “万圣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中,小朋友们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去收集糖果,如若不给,他们便将用各种方式整蛊家中的主人。如此具有 异国风情的节日《画皮世界》又怎会让忙碌一年的勇士们错过呢?在本周的例行维护后《画皮世界》中将开启万圣节主题活动。

活动一:隐藏在百鬼营深处的楠瓜头
   活动期间,多人副本“百鬼营”中将刷新出神秘boss楠瓜头,击败楠瓜头即可获得万圣节专属礼品。每天最多可以通关两次百鬼营副本,可以获得两次奖励哦。使用娱乐币直接领取百鬼营副本奖励,无法获得万圣节礼品。


活动时间:
  10月31日(周四)例行维护后至11月7日(周四)例行维护前
活动奖励:
    击杀楠瓜头后可拾取万圣节礼盒*5、万圣节糖果*5。每天可获取两次奖励。


活动二:巨型楠瓜头来袭,不给糖就捣蛋
  活动期间巨型楠瓜头boss将在鬼城门口(2044.2089)附近调皮捣蛋。击败巨型楠瓜头不仅可以获得南瓜头的宝藏,完成活动任务还可以获得万圣节礼盒和万圣节糖果奖励。


活动时间:
  10月31日例行维护后至11月7日,每天13:00、20:00
活动任务:
  活动期间每天可在鬼城NPC“节日活动大使”处领取“击杀巨型楠瓜头”任务。
活动奖励:
  完成活动任务可获得万圣节礼盒*5、万圣节糖果*10,万圣节礼包(橙)*5

《画皮世界》因你更精彩!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9-10-30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