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萌拽拉轰亮瞎眼《画皮世界》惊现坐骑人气榜

2015-4-22

试问谁人不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让别人羡慕嫉妒?又有哪个宅男不想在游戏中拉风酷帅,坐拥无数美女?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坐骑排行榜新鲜出炉,想要秒变高富帅就从坐骑开始吧!

No.1 霸气象征——黄金麒麟

全身呈金黄色,不时散发着五彩流光。本身的麒麟外形就给拥有者增添了不少的豪气!黄金麒麟坐骑是城主专享坐骑,尊享霸主殊荣。在涿鹿之野激战成功抢夺城池,帮会的帮主就理当成为城主。

No.2 高贵之选——九尾狐

在《画皮世界》里,白马王子还在骑白马可就OUT了,这年头,白马王子要彰显尊贵,那么通体洁白的九尾狐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除了魅惑、拉风,九尾狐彪悍的实力也同样不容小觑!

No.3 九五至尊——灼日魔龙

骑上灼日魔龙就瞬觉自己如君临天下,有木有?!灼日魔龙一出,天地黯然失色,深沉的龙吼不绝于耳,气场十足,感觉大地都会臣服于你的脚下!

No.4 神秘物种——独角兽

谁说独角兽都是马然后头上长个长角?在东方,独角兽的面容实际上更类似于麒麟,它们身上有鳞片也有长长的鬃毛。它是诸多上古神兽中跑的最快,性格最温顺、体型也偏娇小的,非常适合文雅男生哦!

No.5 仙家之徽——仙鹤

白鹤自古都是仙家的一种标志和象征,在《画皮世界》中,如果你更喜欢享受被万人仰望的感觉,那么不妨选择仙鹤当你的坐骑。洁白的羽翼在彰显高贵的同时,也平添了些许的仙家之气。

人气榜单已经出炉,这些拉轰的坐骑是否让你心动不已?想要秒变高富帅,不妨就来赶快尝试一下吧。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5-4-22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