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Hold不住!《画皮世界》盘点你不得不玩的五大理由

2015-4-22

五一临近,你想好你的假期计划了吗?五一小长假难道就注定百无聊赖?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携五大特色玩法重装亮相,让你的假期变得无比绚丽多彩!

艺术PK 激情释放

《画皮世界》讲求艺术性PK,并且将PK常态化,24小时随时随地都可以加入到PK之中,让玩家的激情任意释放。水晶争夺战、饥饿游戏、虎牢关等多种特色战场供玩家选择,寒冬凉意瞬间被热血澎湃所替代。

休闲放松欲罢不能

《画皮世界》中集合了多种休闲特色玩法,让不同的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一块清闲之地。宠物不仅仅是战斗所需,更是玩家随喜好而打造的专属伙伴;家园玩法中,更是将偷菜与强化自身属性相结合,让人欲罢不能。

装备养成成就非常

装备打造、打星、铭刻、附灵、洗灵、洗魂以及宝石镶嵌等等,《画皮世界》中拥有着网络游戏中最为庞大的装备养成系统之一。每一件装备不仅仅成为了玩家的强力法宝,更是成为了自己悉心培养出的一件艺术品。 

面具玩法独具一格

既然是“画皮”世界,岂能少得了画皮!面具特色玩法堪称是画皮再世,不同属性的面具通过合理地安排和组合,将会激发出更大的潜能,谁是谁的前世羁绊,谁又能碍得了谁的今生?面具玩法中的勾连组合,或许能够给出个答案。

邮票系统别具匠心

邮票系统是《画皮世界》中独有的特色系统,将小小的邮票放进自己的集邮册之中,便可以瞬间激发出不同凡响的化学作用,人物属性得到提升。看着自己集邮册中的花花绿绿邮票越来越多,你的收藏欲望是否被激发起来了?

《画皮世界》拥有着诸多的游戏玩法,将会带给你绝非寻常的游戏体验,带你感受这个充满东方魔幻的奇异世界!快来亲自一探究竟吧!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5-4-22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