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12月12日【骄阳】服务器火爆开启

2014-12-10
  《画皮世界》全新模式服务器年末重磅来袭,火箭般的升级速度,两天带你直升70级!海量的道具给您前所未有的华丽感受,!12月12日就在《画皮世界》,全新模式服务器咆哮开启。前所未有的体验,《画皮世界》就是让你如此畅快!

影院级画质,纳米级微端技术,仅需10秒即刻进入体验游戏!
>>>微端立刻登陆

公测新服开启时间:


  新服开启后,新创建角色即可在锁云台“飘雪仙子”处领取一份成长礼包,当角色等级达到40级和66级时可分别开启一次礼包获得海量经验,同时还可获得大量金卡及福星、先天灵气、洗灵符、洗魂符、面具宝箱、上古印记、时光碎片、荣誉、帮贡等众多养成道具,助您快速提升实力。


第八季新服冲级赛

温馨提示:“洪荒之灵迎新包”在新服【骄阳】不与专属成长礼包同步发放

《画皮世界》因您而精彩,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4-12-10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