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上海站玩家见面会报名活动开启

2014-7-4
《画皮世界》全国玩家见面会来啦!
  2014年《画皮世界》全国玩家见面会活动,以“煮酒共叙画皮情,齐力打造新世界”为主题,与玩家相约北京、上海两地。这场由麒麟游戏精心打造的活动,不仅将有《画皮世界》制作团队与玩家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送上最绝密的研发内容,同时活动现场还将有史无前例的精美周边礼品赠与到场玩家。

2014年全国玩家见面会专题>>>点击查看

上海站玩家见面会开启时间:2014年8月2日
上海站见面会报名时间:7月7日-7月21日
活动地点:浦东新区 陆家嘴环路1318号星展银行大厦下沉式广场8号商铺
          (hoF酒吧)

报名方式:
  见面会报名活动将采用分站式报名,本次将开启上海站见面会的报名功能。玩家通过活动专题页面,点击页面中的“我要报名”按钮,填写相应的真实信息,即可参与到本次报名活动中。报名活动结束后,系统将从所有报名玩家中随机抽取幸运玩家作为代表,参与本次玩家见面会活动。

温馨提示:
  1、参与城市报名的玩家需严格按照城市报名时间进行报名。
  2、每站报名开启后,玩家均可参与一次报名。
  3、玩家在填写报名信息时需填写真实有效的的个人信息,以便官方能够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4-7-4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