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画皮世界》线下玩家见面会即将启动

2014-6-24
  《画皮世界》自上线以来已有两年时间,广大玩家朋友与我们共同见证了《画皮世界》的成长。从2012年9月7日不删档内测,到2013年7月6日正式公测,再到“天神之血”、“异世界之战”、“天界战幕”三大史诗资料片的问世,每个阶段都留下了许多让我们难以忘怀的故事。正是因为有了您,有了这些故事,《画皮世界》才更显与众不同。 
  为了使《画皮世界》能够更加精彩,为了让《画皮世界》能够真正成为玩家心目中的经典网游,伴随公测周年庆及《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的到来,《画皮世界》将在2014年7月开启首届全国玩家见面会活动。届时《画皮世界》制作团队将走进玩家,与玩家零距离接触,倾听玩家的游戏心声和意见建议,与广大玩家面对面进行沟通。

见面会活动时间:2014年6月30日-2014年8月3日
活动报名时间:2014年6月30日-2014年7月16日
报名活动介绍:
  首轮《画皮世界》玩家见面会我们将选在北京及上海举办。
  北京站报名时间:6月30日-7月6日   上海站报名时间:7月7日-7月16日
    北京站活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9号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唯实酒店2楼多功能厅)
    上海站活动地址:浦东新区 陆家嘴环路1318号 星展银行大厦下沉式广场
                    8号商铺(hoF酒吧)

  本次见面会报名采取分站式报名,每站城市均有指定的报名时间。报名活动开启后,玩家可通过见面会专属报名入口进入报名界面选择方便参与的城市进行报名,报名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两大城市报名的人员中挑选幸运玩家作为代表,参与本次玩家线下见面会活动。
  在填写报名信息时,玩家可将自己希望线下活动在哪座城市举办告知我们。后续线下活动我们将根据玩家的意愿进行城市的选择。

温馨提示:
  1、参与城市报名的玩家需严格按照城市报名时间进行报名。
  2、每站报名开启后,玩家均可参与一次报名。
  3、玩家在填写报名信息时需填写真实有效的的个人信息,以便官方能够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4-6-24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