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4月11日18点新服【玄天】开启

2014-4-10
亲爱的《画皮世界》玩家,您好!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随着资料片“天界战幕”的到来,即将来开天界战争的序幕,每一位玩家在《画皮世界》中都将作为人界的勇士前往天界,再次与群魔展开一次激烈的交战。为了能让更多玩家体验到《画皮世界》独有的魅力,我们决定于4月11日(周五)开放一组新服。新服玩家在享受激情热血的画皮人生同时更可参与新服独享首充、第七季新服冲级赛及资料片庆典等多重精彩活动。
在此我们诚挚的感谢各位新老玩家对《画皮世界》的支持和厚爱,《画皮世界》的成长离不开您们的鼓励。

公测新四区 新服【玄天】将于4月11日(周五)18:00准时开启!

影院级画质,纳米级微端技术,仅需10秒即刻进入体验游戏!
>>>微端立刻登陆

公测新服开启时间:



新服冲级赛第七季
>>>点击查看专题内容


资料片狂欢庆典
>>>点击查看专题内容


  在《画皮世界》中,您可以通过免费抽奖、战场奖励、活动收益等,每日平均获得价值150元人民币的金卡及道具奖励,足够游戏日常消费。更有全新高端成长礼包赠送万两金卡,玩《画皮世界》,不花一分钱就能玩到爽!

《画皮世界》因您而精彩,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4-4-10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