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3V3跨服战紧锣密鼓 剑指荣耀巅峰

2014-3-3
  抵制平庸,告别无味,拒绝和平!PK就是要血脉贲张!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2014年首届3V3跨服争霸赛火热进行中。开年战争点燃万众激情,各大区战队轮番掀起赛事热潮,接连上演精彩战役。立志登上冠军宝座的他们,在此前的海选赛中展开了一场场生死搏杀!



  如今《画皮世界》 “3V3跨服争霸赛”海选赛已于2月24日顺利落下帷幕,首轮3V3跨服争霸赛-32强总决赛即将于3月8日正式全面开战!无尽的PK,无尽的挑战,尽情享受唯我独尊,舍我其谁的荣耀。这就是3V3带给我们的全部。



  火光擦亮天际,巨响震惊寰宇!3V3跨服争霸赛如一颗流星,刹那而至,惊艳《画皮世界》!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的3V3让无数的汉子妹子们沉沦其中不可自拔,勇士们的热情万分高涨。自古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既是PK,自然要分出高下。在3V3跨服争霸赛中!为名者,可以得到载入史册的极致荣耀,御笔提名于“金杯”之上;为利者,我们奉上瞠目结舌的丰厚豪礼,专属时装、称号,海量金卡,极品战骑助您快速成长!
  3V3争霸战领风云之聚变,整装待发,在此集结!3月8日让我们不见不散!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4-3-3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