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卡牌战斗"玩法调整说明

2013-7-1
    在627日维护后,《画皮世界》为广大玩家朋友带来了全新玩法“卡牌战斗”, 伴随该玩法全服测试的开启,我们陆续收到了广大玩家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对我们而言无比珍贵。在玩家的反馈中我们了解到了许多玩家对于游戏的发展期 望,并看到了一些对“卡牌战斗”玩法的不满。经过多日对游戏全方位的评估和慎重考虑,我们决定于74日例行维护时结束“卡牌战斗”玩法的全服测试,并关闭相关玩法内容。

    在“卡牌战斗”玩法测试期间,我们非常感谢广大玩家积极配合参与。对于您为此所投入的时间、精力、金卡等,我们将会在近期进行感恩回馈与金卡返还。

 

感恩回馈及金卡返还方案:

1、 7212:00,我们将为全服玩家发放金卡感恩回馈。

发放如下:

720点前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将获得金卡300两;

720点前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将获得金卡500两;

720点前等级达到70级的玩家将获得金卡700两;

720点前等级达到80级的玩家将获得金卡1000两;

720点前等级达到90级的玩家将获得金卡1200两;

注:
1
、若账号下有多个角色符合条件,将向最高等级角色发放奖励。
2
、若补偿未领取则在7724:00自动清除。

 

2、 凡在卡牌战斗玩法测试中投入金卡的玩家,我们将根据您在此玩法上实际的消费金额,于7月5日12:00进行双倍金卡返还。

注:金卡消费数额统计截止到2013年7月2日10点。

 

    《画皮世界》是一款力求成为最深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对于本次开放测试的“卡牌战斗”玩法未使广大玩家满意,《画皮世界》运营团队向您致以真诚的歉意。 在未来,我们将更加重视玩家对于游戏的期望,《画皮世界》将由您与我们共同谱写,您宝贵的意见将有助《画皮世界》更好的成长。

 

    即日起,“集思广益 画出我世界”论坛投票活动开启。我们将收集玩家的想法,创造真正属于玩家的经典网游。您可以登录《画皮世界》官方论坛综合讨论区将您的想法通过投票或发贴的形式告知我们,《画皮世界》因您更精彩!

 

“集思广益 画出我世界”>>>参与投票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7-1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