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画皮世界》7月6日公测 全新玩法首度曝光

2013-6-18

        麒麟网今日正式宣布,旗下网游巨作《画皮世界》将于7月6日正式公测!同时,《画皮世界》公测版CG预告片也首次对外曝光,并给予了游戏一个全新的定位“首款卡牌战争网游”。

《画皮世界》CG片预告首次曝光: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


《画皮世界》全新定位“首款卡牌战争网游”

        《画皮世界》公测版本中,卡牌会成为主打玩法之一,所有古今经典,时事热点都会作为卡牌题材元素纳入到游戏中来,可谓“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让本就内涵深远的“画皮文化”更加充实与绚烂多姿!组建魔卡军团体验魔卡闯关、魔卡竞技场、魔卡心之塔等多重创意玩法,卡牌对战模式无需繁琐操作,用策略搭配最佳组合就能成为最强领主。


《画皮世界》多达50%新玩法陆续亮相

        在公测版本中,多达50%的新玩法陆续与玩家见面,将传统的MMORPG一举颠覆。集合数百名经典传奇人物化身画皮面具为你助阵,“封神宝鉴”与“鬼王秘典”,双典在手,天下我有!入驻《画皮世界》第一天即可体验全天战场,等级段细致划分,确保每一阶段战场公平竞技。战场全区联动,激情碰撞全天不打烊。家族战、帮会战每周赛事不断,打造最强玩家团体,让你在残酷的战场中也能感受到最可靠最真挚的战友情义!


《画皮世界》梦幻多姿的庄园玩法

        据内部权威数据统计,目前《画皮世界》内,男女玩家比例为6:4。游戏在策划研发阶段就充分考量了女性玩家对于网络游戏的兴趣点所在,通过大量的内置玩法、游戏特色来吸引大量的女玩家的入驻。公测版本中,田园风浓厚的家园玩法全面升级为中西合璧且梦幻多姿的庄园玩法,结合男女玩家对于网络游戏不同的兴趣点,既满足男玩家对游戏角色养成、PVP的痴迷,又为女玩家打造美丽且休闲元素丰富的梦幻家园。是捕获女神芳心,打败情敌的终极杀手锏,与女神共筑爱巢,永浴爱河。


《画皮世界》首个游戏CG片即将曝光

        《画皮世界》首个游戏
CG片将与公测日期当天曝光,麒麟网邀请专业CG团队热情加盟,通过短片的形式,向玩家与观众最直观地传达。在美轮美奂的游戏世界中,战火已经逐渐蔓延,逼近城下,攻城与守城,无所谓正义与邪恶,在这个世界中,胜利即是唯一的真理,是正义一方之所在。在CG片中现实世界中的玩家将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接受狐妖小唯的邀请,玩一把穿越,亲历《画皮世界》中宏大的东方新魔幻世界。



《画皮世界》游戏形象代言人尚雯婕

         国内著名女歌手,独立唱作人尚雯婕已与麒麟网签署长期的合作协议,出任《画皮世界》游戏形象代言人及音乐总监制。由尚雯婕带领团队创作的游戏主题曲《画出我世界》日前正式曝光,完整版已放出。在后续,尚雯婕除了亲自制作并把关游戏音乐之外,将会围绕《画皮世界》与麒麟网联手亮相多项合作成果,主题曲MV及尚雯婕NPC造型等早已在计划范围内并着手开工。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6-18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