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麒麟文化携善款赶赴雅安灾区

2013-4-20

420日,四川雅安地区发生里氏7.0级地震。灾情牵动人心,麒麟文化在第一时间响应为灾区筹措善款,麒麟文化携旗下麒麟游戏、麒麟影视、麒麟互动各方资源,自发向灾区同胞捐款捐物,并肩作战与他们共度难关。同时,麒麟网也向灾区人民表示诚挚慰问!向这次地震灾害中的不幸罹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地震无情,爱心不断。麒麟员工正在积极组织捐款捐物,以筹集善款筹措物资等方式向雅安灾区的同胞以尽绵薄之力。感谢各位玩家和网友们对灾情的关注,在此也呼吁大家能团结起来,为灾区重建家园做出贡献。

 

祈望四川的同胞能平安度过此次难关,早日重建家园!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4-20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