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在线领奖大变身

2013-4-2

  在鬼魂肆虐的清明回魂夜,想要躲避鬼魂的骚扰,就来领奖大使处领取变身大礼盒吧!领取礼盒后就能变身成鬼魂的模样,再也不怕鬼魂前来骚扰。与此同时,《画皮世界》清明节推出百两金卡在线送活动,连续三天,每天100两金卡,伴您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

  在线领奖活动一:百两金卡在线送

  活动时间:4月4日至4月6日 每晚20:00~21:00

  活动内容:凡活动期间角色等级≥30级,并在当晚20:00~21:00期间有在线纪录的玩家,即可在次日12点在“礼包发放大使”处领取100两金卡。

  温馨提示:

  1、奖励发放后请于4月10日24:00前领取,逾期则无法领取。

  2、同账号下有多个角色符合,仅可领取一份奖励。

  在线领奖活动二:变身礼盒在线领

  活动时间:4月3日至4月5日 每晚21:00~22:00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均可在在领奖大使处领取神秘的礼盒*2,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不同的效果。

  效果A:右键打开,随机获得帮贡、荣誉、经验等,并使自己变成符咒蓝鬼的外形,持续30秒,受到伤害等状态会解除变身效果

  效果B:右键打开,随机获得先天灵气、金卡、银卡等,固定获得符咒蓝鬼变身魔棒、骷髅王变身魔棒、血魔变身魔棒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4-2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