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新闻】微端秒速下载即刻体验

2013-3-27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已正式上线!游戏以堪比国际一流网游大作的精致画面,引人入胜的东方新魔幻背景,集魔兽系、传奇系、梦幻系、卡牌系等经典玩法于一身,囊括时下流行网游元素,让众多玩家爱不释手。

  东方新魔幻世界即刻体验!完全摒去传统的,下载庞大的客户端的思路。微端版客户端应运而生。当然,仅仅有这些是不够的,纳米级压缩版客户端,创国产端游奇迹!仅百兆的完整版客户端为你演绎一个顶级的魔幻世界!

  点击进入高玩解说《画皮世界》

  点击下载《画皮世界》微端

  

  《画皮世界》微端满足游戏欲

  微端满足迫不及待的游戏欲

  仅需几秒,下载几兆的微端,放到你的电脑桌面上,双击打开,微端为你创建游戏世界的神秘入口。用你专属的通行证登陆《画皮世界》,从新手村开始,向着你理想中的东方新魔幻世界进军!在不知不觉中,《画皮世界》客户端渐渐下载完整,在后续更精彩奇妙的游戏体验在等待着你的亲自到来。

  

  《画皮世界》客户端仅百兆

  惊呼!《画皮世界》客户端仅百兆

  当微端为你完整《画皮世界》客户端,你一定会为它所占空间远远低于你预期而惊讶,甚至于反复将眼前精美逼真的魔幻场景与现实中游戏所占的硬盘空间大小做对比。《画皮世界》客户端在此前进行合理重构,实现了将原先5G左右客户端进行高密度压缩,压缩率高达10倍!但游戏品质丝毫没有缩水,甚至在细节方面进行高精度优化,游戏体验将向更加逼真的层次迈进。

  

  《画皮世界》理想的东方新魔幻世界

  理想的东方新魔幻世界

  独创七大行业领先技术,《画皮世界》为玩家构建理想的东方新魔幻世界。全场景逼真细腻,奇妙的场景元素前所未见。囊括各种经典玩法,不断倾听玩家建议,各类玩家都能在《画皮世界》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以及生存方式。在去年,《画皮世界》以最高得票数,一举斩获国家金翎奖"玩家最喜爱十大游戏"奖项,深受业内关注及千万玩家追捧!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3-27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