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10-82093906
防沉迷提示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网络游戏用户需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满18岁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新闻】画皮战场全天可酣战

2013-3-18

  《画皮世界》创史上战场种类最多 全天酣战到底

  《画皮世界》不仅拥有全球最大规模战场,更拥有着丰富多样的战场形式,创下史上战场最多的东方新魔幻网游。大战场玩法是作为“集群式网游”的《画皮世界》一个亮点,让喜爱PK的玩家能够在魔幻世界中同样能获得比国战更富激情的乐趣,颠覆传统战场玩法,带给玩家一个全新的PK理念。

  点击进入《画皮世界》玩家自录龙骨荒漠视频

  点击进入《画皮世界》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进入麒麟游戏官方网站

  战场种类十分丰富,个人的比武大会、双人战场幽冥古墓,跨服全天战场龙骨荒漠、虎牢关、天策校场,以及本服战场和家族战、帮会战,还有有无限制PK的水晶争夺战、饥饿游戏,更有全球最大规模的3D战场逐鹿之野。形式不重复,玩法多样化,保证让你全天都能酣战到底!


  《画皮世界》龙骨荒漠

  (点击进入查看大图)

  龙骨荒漠 96人大战场最酣畅

  全天跨服作战,碉堡、要塞、剑阁、守护召唤一应俱全,堪比魔兽奥山大战场。进入龙骨荒漠会自动为你匹配至红蓝两方阵营,双方对峙在占领资源和要塞间展开激烈的争夺,解救人质、放火烧塔、召集援兵,召唤守护兽,每个玩家都将在战场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发挥着关键作用。当然只有团队足够团结,胜利也才更有希望。


  《画皮世界》饥饿游戏

  (点击进入查看大图)

  血腥屠杀 饥饿游戏最暴力

  无尽杀戮、惨烈PK,这就是饥饿游戏的生存法则。轩辕战场仅能以家族为单位进入,随机分配到地图的某一复活安全区,在战场中的所有玩家除了本家族成员外,其他所有玩家均为敌对状态。在战场中,你可以尽情的PK厮杀,战场分为普通阶段和生存阶段,如果在生存阶段,被击杀五次则会直接踢出战场,而最终存活的玩家,则会收到大量奖励。


  《画皮世界》3D大战场逐鹿之野

  (点击进入查看大图)

  逐鹿之野 最过瘾的3D大战场

  这是全球最大的3D战场,战场大地图能够容纳五千人不卡不掉线,百余帮会在这个战场中展开激烈对抗,无论你是战场勇士还是无名小卒,在这个超级大战场中,您都可以收获得一份不一样的杀敌快感,激烈战事让两大联盟在定车台展开史上惨烈厮杀。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点击进入查看大图)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麒麟游戏
《画皮世界》运营团队
2013-3-18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积极健康的游戏心态是健康游戏的开端,本游戏故事情节设置紧凑,请您合理控制游戏时间,避免沉溺游戏影响生活,注意自我保护,防范网络陷阱。